|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北京 » 正文

燃气热水器怎么选?认准“5维安全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4  浏览次数:325
核心提示:虽然市场上燃气热水器的各种附加功能越来越多,出水恒温这一行业问题也得到较好的解决;但选购时,安全仍然是消费者最关注的点之
虽然市场上燃气热水器的各种附加功能越来越多,出水恒温这一行业问题也得到较好的解决;但选购时,“安全”仍然是消费者最关注的点之一。事实上,在历经了直排式、烟道式、强排式的升级换代后,燃气热水器的安全性已大大提高,但还是不能完全避免一氧化碳超标的问题。具体有下列几个原因:
一、燃气热水器的一氧化碳检测设置不够敏锐,无法准确检测所在环境内的一氧化碳残留并警示处理;
二、燃气热水器排烟管安装不当,或年代久远,接缝处可能逃逸一氧化碳。
三、燃气灶的不充分燃烧也会产生一氧化碳, 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火口积碳,厨房内一氧化碳残留的问题越来越严重。
四、使用年限过久,燃气热水器本体存在烟气泄漏的危险;特别是配备下鼓风机的传统燃气热水器。
五、室外大风等恶劣的工况条件下,燃气热水器难以充分燃烧,产生大量一氧化碳。传统的下鼓风机还会将这些一氧化碳带入室内。
如此看来,一氧化碳对家人的威胁防不胜防,因此,我们需要更安全更全面的解决方案,才能消除一氧化碳残留带来的威胁。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