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新疆 » 乌鲁木齐 » 正文

颠覆行业:创新科技护航高层安心洗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4  浏览次数:438
核心提示:住在高层的用户,在使用燃气热水器的时候,想必都有这样的体验:一刮大风,家里的洗澡水就会忽冷忽热;有时候燃气热水器还会熄火
 住在高层的用户,在使用燃气热水器的时候,想必都有这样的体验:一刮大风,家里的洗澡水就会忽冷忽热;有时候燃气热水器还会熄火,搞的人洗澡时心惊肉跳。到底是什么样的原因导致了高层如此糟糕的洗浴体验呢?
    答案是无法控制的风压。
    传统的燃气热水器通常采用正压燃烧系统,下置式风机容易受到外界环境影响。一旦遇到大风等极端天气,就会有气流倒灌进燃烧舱,导致燃气热水器意外熄火,甚至二次点火都可能失败。无法充分燃烧的燃气热水器不仅仅会爆燃或熄火,还会产生过量一氧化碳,威胁用户安全;另外,被大风天气影响的风机,转速时快时慢,让洗浴出水忽冷忽热,沐浴体验也非常糟糕。

5维安全升级 实现安心沐浴
    为了保证用户能享受高质量的安全洗浴,美国热水专家A.O.史密斯做出了颠覆性的创新:专为高层用户设计了智能抗风燃气热水器! 搭载的“5维安全升级”防一氧化碳中毒系统,分别从分离监控、主动清除、负压防逃逸、抽气增燃、抗风稳燃这五个维度出发,不仅实时检测、抽排用户家中残余的一氧化碳,还通过顶驱式风机形成的负压燃烧环境,保证机舱内的充分燃烧,从源头消除一氧化碳的产生,呵护家人每一分钟的安全洗浴。










 
实时检测风压变化 热水稳定输出
    同时,这款机器配备智能风压传感器,实时监测室外风压变化;而智能无级变频风机则可以根据室外风压变化,保持高效的转速;让A.O.史密斯这款专为高层设计的燃气热水器始终保持稳定燃烧,甚至在12级以上的强风情况下,也能让热水稳定输出,不会忽冷忽热。
 

创新技术升级 拒绝油污抵抗腐蚀
   当然,卓越的机器不能忽略每一个细节:A.O.史密斯专为高层设计燃气热水器搭载创新开发的艾弗龙易擦净面板,拥有艾弗龙涂层、珠光涂层和底部喷漆涂层三重喷涂,表面光滑如镜,不易附着油污。在中国这种重油烟爱爆炒的厨房环境里,只需轻轻一擦,焕然如新。
 


艾弗龙易擦净面板

    另外,革新后的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通过顶尖的焊接工艺和传热设计有效克服了不锈钢换热器的换热系数低和焊接难度高的困难,真正从材质上解决了冷凝水腐蚀和水垢腐蚀的行业难题,做到长效安全更耐用,承诺5年包换。
 
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
 
A.O.史密斯专为高层设计的燃气热水器
    7月21日-7月23日在南京举办的“5维安全升级”太空舱科技展现场,也展出多年来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创新研发的各种新技术、新产品。诸多燃气热水器行业的购买技巧和科普干货也都免费馈赠给了消费者。
 
        
    坚持不断创新的A.O.史密斯,自成立以来深植于消费者生活需求,一直用卓越的技术,打造行业精品。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