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宁夏 » 银川 » 正文

AWE2016年家电发展高峰论坛实录 ——倾听中国制造的声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4  浏览次数:162
核心提示:3月9日下午, AWE2016中国家电发展高峰论坛于喜马拉雅酒店举行。本次论坛由AWE主办方中国家用电器协会诚挚邀请行业领军企业和资
 3月9日下午, AWE2016中国家电发展高峰论坛于喜马拉雅酒店举行。本次论坛由AWE主办方中国家用电器协会诚挚邀请行业领军企业和资深管理者参加,近千名从业者围绕中国制造的未来与前景展开对话。

     
    A.O.史密斯作为家电行业领导者应邀出席,美国A.O.史密斯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公司总裁丁威先生发表了《以创新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建设--从口号到行动》主题演讲。

(美国A.O.史密斯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公司总裁 丁威)    

    2015年A.O.史密斯继续稳健增长,品牌市场占有率达25.59%(CMM数据),保持了行业领导地位。丁威先生就A.O.史密斯公司在中国成功的秘诀进行了“接地气”的案例分享。
    他表示,A.O.史密斯公司一直以来都是“实践派”,所奉行的都是简单有效的方法。在中国的18年,无论中国经济环境好与不好,A.O.史密斯中国业务增长都始终是中国GDP增长的两到三倍,归功于A.O.史密斯中国公司站在百年企业的基础上,将美国百年企业经营的要素、文化进行吸收、复制和落地。

要素一:强调创新 
    A.O.史密斯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是基于公司142年传承的企业文化,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创新。与很多企业将创新“神秘化”不同,在A.O.史密斯创新是非常简单的,是一件每天都在做的事,就如同做正常工作一样。而其创新之道主要表现在对技术研发的高度重视上。A.O.史密斯在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开始,就建立了高标准中国研发中心,并且大量招聘优秀工程师,不断给研发人员提出行业难题,通过各种奖励项目激励他们拿出原创解决方案。正是这种极其简单却行之有效的鼓励创新的方法,使得A.O.史密斯长久以来能够在每个选择的品类里都做到遥遥领先,每年保持25%-40%的高速增长。


要素二:价值观落地  
    A.O.史密斯一直以来引以为豪的,也是成功的秘诀,就是公司价值观的落地。在A.O.史密斯价值观绝对不光是体现在口头上,更多的要落实在行动中。为此,A.O.史密斯始终坚持自己的企业文化,大力推进客户满意、股东满意、员工满意、社会满意,概括来说就是“四个满意”的价值观体系,这“四个满意”正是这种坚守商业道德的价值观体现。
    基于这四个满意,A.O.史密斯设立了各种行之有效的奖励项目,其评判标准就是是否符合A.O.史密斯四个满意的企业文化。从每年的价值观推动7项大奖,到普及到一线的“每日价值观”活动,再到持续改进项目,所有的项目都一定是公司全员参与,高效调动起全员的积极性,提升企业凝聚力,从而使企业价值观真正落到实处。

要素三:重视组织建设  
    A.O.史密斯在中国一直以来保持高速发展有两大发动机,一是研发,二是人力资源。
    在人才队伍建设上,A.O.史密斯也有其非常接地气的一套管理制度,使得所有员工对企业有非常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所以,A.O.史密斯的员工们满意度非常高,这无论是在过去的18年还是将来的发展上,都将是A.O.史密斯稳健发展的驱动力。丁威先生将A.O.史密斯中国成功的原因归结为公司始终坚守A.O.史密斯价值观、坚守创新研发、打造精品的经营理念。他表示:“A.O.史密斯在中国市场的不断创新是基于公司142年传承的企业文化。公司将来的成功完全取决于我们是否能够坚持并强化严守商业道德并不断创新的百年传统。”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