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四川 » 成都 » 正文

2017AWE艾普兰奖揭晓 A.O.史密斯揽获三大重磅奖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4  浏览次数:316
核心提示:3月11日,2017AWE艾普兰奖颁奖典礼在众人期待下璀璨启幕,经过专家团严苛评审、结合市场表现和消费者投票, A.O.史密斯三款明星
 3月11日,2017AWE艾普兰奖颁奖典礼在众人期待下璀璨启幕,经过专家团严苛评审、结合市场表现和消费者投票, A.O.史密斯三款明星产品揽获三项重磅大奖:其中,“PM2.5实时数字监测”重污染速净型空气净化器凭借良好的用户体验、技术创新及高端品质实力,一举斩获“艾普兰金奖”,成为空气净化器品类唯一当选品牌; MAX3.0 Plus长效即滤型反渗透净水机获“艾普兰环保奖”;免更换镁棒薄型金圭内胆电热水器获”艾普兰产品奖”,成全场最大赢家。



    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艾普兰奖素有“家电奥斯卡”美誉,综合产品品质与用户体验的家电精品皆汇聚于此,经过严谨的评选机制、专业的评审团队评选得出,代表着家电行业产品创新的标尺高度。能够获得艾普兰奖不仅是家电品牌的最高荣誉,这也意味着获奖产品获得了行业机构和广大消费者的双重赞誉,A.O.史密斯连续多次获得AWE艾普兰奖,其持续的创新能力再度获得行业以及用户的认可。

【艾普兰金奖】“PM2.5实时数字监测”重污染速净型空气净化器  


 

    A.O.史密斯PM2.5实时数字监测重污染速净型空气净化器,针对重污染设计,全新开发的PM2.5实时数字监测技术,将红外传感技术与激光传感技术整合为一体,令PM2.5实时数字监测持久精确,解决了市场上红外传感器不够准确,以及激光传感器寿命不持久的问题,使PM2.5的净化效果一目了然。
    该款产品采用美国商用标准高等级HEPA高效滤芯,搭配大吸力双风轮风机,每小时洁净空气量高达1200立方米每小时,快速净化重污染,更加适合大空间的使用环境。采用预过滤滤网+初级复合滤芯,有效过滤大颗粒污染物,显著延长后方主滤芯的使用寿命,即使在重污染状况下,主滤芯使用寿命也能长达一年,其颗粒物CCM(累计净化量)是新国标中最高标准的16倍,问鼎艾普兰金奖,实至名归。

【艾普兰环保奖】:MAX3.0 Plus长效即滤型反渗透净水机


    针对中国水质污染严重的问题,A.O.史密斯在本届AWE展会上推出创新研发MAX3.0 Plus长效反渗透滤芯净水机,能够有效滤除细菌、病毒、重金属污染。通过创新水路结构设计组合阻垢滤芯,有效降低钙镁离子的结晶倾向,防止反渗透膜片上的碳酸钙和碳酸镁残留,有效将净水产水率提升至75%后,仍能保持反渗透膜寿命长达3年,率先引领行业水效升级,推动反渗透净水行业进步。
    同时,在AWE环境及健康家电高峰论坛上,A.O.史密斯此款长效反渗透净水机,也率先荣获2017年“节水领先者”、“A+之星”的荣誉,可谓满载而归。

【艾普兰产品奖】:免更换镁棒薄型金圭内胆电热水器 


 

    颠覆传统的A.O.史密斯薄型金圭内胆电热水器,创新纤薄科技,采用双胆设计,机器机身厚度仅有28CM,较传统圆筒电热水器厚度缩减了42%。同时搭载升级型金圭特护系统,专利金圭内胆,防腐抗垢,长久寿命;专利免更换镁棒技术,恒久防护内胆。
    特有的双引擎速热系统,双棒双胆独立加热,速度较前代产品提高30%;恢复洗浴温度仅需15分钟,实现家人接力洗;革新水管接驳技术,可实现热水器管路全隐藏,真正与卫浴装修融为一体。该产品实力与颜值双双领先,此次获奖可谓是对其最好的褒奖。

    A.O.史密斯143年来始终专注研发、打造精品,成就了A.O.史密斯引领行业的百年巨匠地位。进入中国20年来,A.O.史密斯始终坚持对消费者的需求进行深度洞察和创新研发,对于细节精益求精,对于品质严格把控。以重视科研、不断创新的发展原则带给消费者高品质产品和出色的用户体验,并成功树立起行业领军地位,引导行业健康发展。
此次,A.O.史密斯创新精品斩获AWE艾普兰金奖、环保奖、产品奖三大奖项,不仅代表着行业和消费者对A.O.史密斯的认可,同时也再次展现出A.O.史密斯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技术优势。相信未来A.O.史密斯将继续带给消费者更多优质的产品体验,并引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