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广西 » 南宁 » 正文

加快信息进村入户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4  浏览次数:185
核心提示: 近日,南宁市农业委员会召开了2018年信息进村入户暨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创建工作会议。会上透露,2018年南宁市信息进村入户工作要
 近日,南宁市农业委员会召开了2018年信息进村入户暨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创建工作会议。会上透露,2018年南宁市信息进村入户工作要完成700个行政村、2100个益农信息社的建设任务,实现全市行政村益农信息社建设覆盖率达到50%以上。 

  信息进村入户工作重点在选点、选人,难点在运营。依照统一组织、分级管理的原则,市农委将负责遴选、引进运营商,指导、督促益农信息社村级站点建设。县区农业主管部门负责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益农信息社建设任务;推动益农信息社市场化运作;与服务商共同确定益农信息社选址及信息员选聘培训;加强对益农信息社的日常管理考核,积极宣传典型案例,提升信息进村入户工作社会影响力。运营服务商承担益农信息社项目建设、质量安全、进度保障、档案管理、组织运营服务等职责,确保网络全覆盖、服务无盲区、运营可持续,实现公益服务、便民服务、电子商务和培训体验服务4类服务进村入户的目标。服务运营商将边建设边谋划运营,打造服务品牌和农产品品牌,确保服务到位,经营有序。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