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广西 » 南宁 » 正文

一季度邕城粮油价格基本平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4  浏览次数:199
核心提示: 昨日从市物价局获悉,南宁市2018年一季度市场价格情况出炉,我市粮油类品种价格基本平稳,肉、禽、蛋价格上涨,蔬菜价格水平较
 昨日从市物价局获悉,南宁市2018年一季度市场价格情况出炉,我市粮油类品种价格基本平稳,肉、禽、蛋价格上涨,蔬菜价格水平较高。 

  我市物价部门在淡村、北湖、麻村等19家农贸市场开展了主要副食品市场巡查,相关数据显示,粮食价格稳中略升,食用油价格小幅回落。其中,晚籼米、粳米、富强粉价格每500克价格分别为2.6元、2.8元、2.6元,环比上涨1%、0.5%、0.2%,同比上涨5.6%、0.5%、5.6%。

  肉、禽、蛋价格环比不同程度上涨,水产品价格小幅波动,蔬菜价格高位运行。34个蔬菜品种价格监测数据显示,1—3月,我市蔬菜综合平均价格为3.1元,环比、同比分别上涨4.2%、14.2%。蔬菜价格水平主要分布于2—4元区间,共21种。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做好保供稳价工作,加强市场监测,密切关注市场供求和价格动态,适时发布市场价格情况,合理引导市场消费预期。同时加大监管力度,对价格违法行为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哄抬价格、价格欺诈、串通涨价、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变相涨价等价格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