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天津 » 正文

我市举办世排联赛测试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2  浏览次数:250
核心提示:江门日报讯(文/图记者/谌磊)作为我市首次承办的世界顶级排球赛事——2018世界排球联赛(广东·江门)(以下简称“世排联赛”)
江门日报讯(文/图记者/谌磊)作为我市首次承办的世界顶级排球赛事——2018世界排球联赛(广东·江门)(以下简称“世排联赛”)将于6月在江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为确保赛事筹备、 江门日报讯(文/图记者/谌磊)作为我市首次承办的世界顶级排球赛事——2018世界排球联赛(广东·江门)(以下简称“世排联赛”)将于6月在江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为确保赛事筹备、保障工作到位,5月19日、20日,我市组织了世排联赛测试赛。据了解,本次测试赛是按照6月举行的世界排球联赛的运行标准进行,通过本次测试赛发现问题、总结问题、积累经验,为保障好即将到来的世排联赛做好全方位准备工作。本次大赛时间是6月5日至7日、22日至24日,地点在江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这也是江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落成后承接的第一个大型赛事。届时,7个国家共8支队伍,将联手为球迷们奉献一场世界顶级排球盛宴。其中,女子组比赛,中国队将与世界强队俄罗斯、美国、巴西角逐;男子组比赛,中国队将与传统强队日本、塞尔维亚、加拿大过招。准备工作有序进行此次赛事也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不久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毅亲自率队检查赛事筹备工作,重点检查了江门体育中心的训练馆、比赛主场馆,及运动员更衣室、新闻发布厅、贵宾休息室等重点功能用房,要求赛事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周密部署,压实责任,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做好筹备工作,确保赛事安全成功举办。赛事本地组委会志愿者部副部长黄飞朋告诉记者,目前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了实质性准备阶段,为了更好地完成赛事保障工作,使本次赛事顺利、圆满举办,向世界展示最美江门形象,我市特别向广东省排管中心提出申请要组织开展一次测试赛。记者了解到,本次测试赛邀请到的队伍分别是:广州体院男队、广东省青年男子排球队、中山大学女子排球队、广东省青年女子排球队。其中,女子组排球赛、男子组排球赛测试赛分别在19、20日晚进行。19日当天,记者在江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内见到,测试赛各项赛区准备工作有序进行,各相关工作人员严阵以待,以正赛运行标准做好职责。现场,大赛招募的志愿者们正在熟悉场地、工作流程等,以确保正赛时期各环节不出纰漏。据了解,本次赛事共招募志愿者超过140人。“测试赛完全按照6月举行的世界排球联赛的运行标准进行。”黄飞朋说,本次测试赛目的不仅是对江门体育中心体育馆场地、器材、竞赛设备等软硬件在实际运行中的情况进行检验调试,对服务通讯、转播、安全保卫、后勤接待、医疗卫生、志愿者等在实际比赛中的工作进行演练实操,更重要的通过本次测试赛发现问题、总结问题、积累经验,为保障好即将到来的赛事做好全方位准备工作。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