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陕西 » 宝鸡 » 正文

县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57
核心提示:按照上级党委统一部署,近日,舞阳县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他成员
按照上级党委统一部署,近日,舞阳县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他成员对党支部的对照检查提出意见及建议。随后,党

按照上级党委统一部署,近日,舞阳县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他成员对党支部的对照检查提出意见及建议。随后,党支部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党支部成员的批评;党支部其他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每位党员踊跃发言,相互批评、相互指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拽拽袖”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通过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强化了政治担当,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明确了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方向,为审计事业的创新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 图文:县审计局 王丽含 审核:寇萌萌 )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