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河南 » 新乡 » 正文

《献血法》实施满20周年市中心血站呼吁市民积极献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59
核心提示:为庆祝《献血法》实施20周年,发扬无偿献血者捐血救人的无私精神,市中心血站将于10月1日上午9时至晚上9时在东湖广场举行大型宣
为庆祝《献血法》实施20周年,发扬无偿献血者捐血救人的无私精神,市中心血站将于10月1日上午9时至晚上9时在东湖广场举行大型宣传活动,届时有《献血法》实施20周年图片展、献血

为庆祝《献血法》实施20周年,发扬无偿献血者捐血救人的无私精神,市中心血站将于10月1日上午9时至晚上9时在东湖广场举行大型宣传活动,届时有《献血法》实施20周年图片展、献血活动,市民还可以参与有奖问答会赢取礼品。

据了解,今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69周岁华诞,同是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实施20周年的日子。市中心血站站长卢岑回忆,从20年前的这天开始,我国就以法律的形式确立了无偿献血制度。“还记得在1998年《献血法》实施的当年,全市仅有112人次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只有2.2万毫升;2017年已超过43000多人次参加无偿献血,年献血量超过1100万毫升。尽管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但距离较好地满足临床用血需求仍有一定距离,还需要全市人民一如继往地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卢岑说。

卢岑表示,无偿献血可促进造血系统新陈代谢,献血后血液中血脂和胆固醇相应减少,能降低血液粘稠度。可以说,能献血是身体健康的重要标志,希望广大市民积极捐献热血。(陆沿任)

国庆假期献血攻略:

(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10月1日至7日8时至17时30分,市中心血站二楼献血点,各献血屋10月3日起正常上班。

10月1日9时至21时,市直东湖广场、蓬江区荷塘中心广场。

10月1日16时至21时,市直五邑城、台山市台城步行街天桥旁。

10月2日16时至21时,市直东湖广场、市直五邑城、新会区司前镇文仓广场、开平市益华广场。

10月3日16时至21时,市直五邑城、市直汇悦城、蓬江区奥园广场、开平市水口镇肯德基门口。

10月4日16时至21时,市直五邑城。

10月5日16时至21时,市直五邑城、新会区司前文仓广场。

10月6日16时至21时,市直东湖广场、五邑城、汇悦城。

10月7日16时至21时,市直五邑城、蓬江区荷塘中心广场。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