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澳门 » 正文

唐河县国土局:三举措保持信访工作稳中有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54
核心提示:今年以来,唐河县国土局在信访工作中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积极对待各类信访,切实履行部门职责,精诚维护社会稳
今年以来,唐河县国土局在信访工作中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积极对待各类信访,切实履行部门职责,精诚维护社会稳定,制定多项措施,使信访维稳工作井然有序。一是提供良

今年以来,唐河县国土局在信访工作中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积极对待各类信访,切实履行部门职责,精诚维护社会稳定,制定多项措施,使信访维稳工作井然有序。

一是提供良好的信访平台及服务。保持信访接待室整洁大方,水杯定期清洗消毒,意见簿、信访箱及各类文具一应俱全。对来访人员推诚相待,耐心了解具体情况,可当场答复的则立即告知,不能当场答复的则说明原因,让信访人安心落意。

二是完善信访制度,强化内部管理。接到信访件之后采取针对性的调查,做到事无巨细、有条有理。每一件信访都严格督办,答复前必须慎之又慎,让信访人清楚理解答复意见,并真心认可答复内容,避免同一问题重复信访甚至越级信访。提升信访负责人员处理信访的能力,工作之余学习各项政策,熟悉业务。

三是加强相关部门间的互相沟通。部分信访件需要征地拆迁、综合执法等多个部门之间的互相协作,在受理这类信访件时能够及时转达信访内容,查询证明力求证据确凿,具体执行力求依法而为。同时协作中注意时限,互相提醒,保证及时办结,避免超期。

去年以来,共接待群众来信来访43批次56人。受理办理案件11起:其中京访2起,群工部交办9起;办结11起,结案率100%,对所作出的处理意见未发生一宗申请复查复核的,群众满意率90%以上;市长热线按市局要求均在规定时间内办结。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