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安徽 » 亳州 » 正文

区委书记周新民调研漯西工业集聚区项目建设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66
核心提示: 9月26日,区委书记周新民到裴城镇和漯西工业集聚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王建中陪同。周新民实
 9月26日,区委书记周新民到裴城镇和漯西工业集聚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王建中陪同。周新民实地察看了新旺二期三氯乙醛、氯甲烷生产车间和

 

9月26日,区委书记周新民到裴城镇和漯西工业集聚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王建中陪同。

周新民实地察看了新旺二期三氯乙醛、氯甲烷生产车间和河南缔旺公司一期抗氧化剂生产车间及配套工程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在建项目情况和工程进度。周新民要求务必要狠抓工程质量安全,按规范要求按期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                            

调研中,周新民详细了解裴城镇扫黑除恶开展情况,要求加大打击力度,要借此次扫黑除恶集中整治行动为园区营造好的发展环境,确保项目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为郾城经济发展做贡献。(责任编辑:琳瑞 审核:张凯鸽)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