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辽宁 » 铁岭 » 正文

我省研究部署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73
核心提示:江门日报讯(记者/胡涛)昨日,全省经济普查专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
江门日报讯(记者/胡涛)昨日,全省经济普查专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国务院关于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要求,研究部署我省

江门日报讯(记者/胡涛)昨日,全省经济普查专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国务院关于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要求,研究部署我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和统计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省情省力调查。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开展经济普查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工作,对于我省准确把握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特征,弄清搞准省情,加强和改善宏观管理,更好地指导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广东经济总量大、市场主体多、经济形态活,做好经济普查工作的难度很大。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统计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明确任务、突出重点,不折不扣落实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任务,不断深化重点领域统计改革,进一步提高统计工作能力和水平,全面摸清我省经济发展的底数,坚决防止弄虚作假和少报漏报。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强化密切协作,加强对经济普查的宣传引导,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刘毅,市领导许晓雄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