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安徽 » 阜阳 » 正文

高新区(江海区)召开登革热防控工作会议持续开展消杀灭蚊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72
核心提示:江门日报讯(记者/叶隽毅通讯员/黄远鹏)近日,高新区(江海区)爱卫会召集爱卫会相关成员单位和各医疗单位分管领导召开登革热防
江门日报讯(记者/叶隽毅通讯员/黄远鹏)近日,高新区(江海区)爱卫会召集爱卫会相关成员单位和各医疗单位分管领导召开登革热防控工作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区爱卫会主任曾计开参

江门日报讯(记者/叶隽毅通讯员/黄远鹏)近日,高新区(江海区)爱卫会召集爱卫会相关成员单位和各医疗单位分管领导召开登革热防控工作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区爱卫会主任曾计开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江海区登革热防控工作情况和部署下一步防控工作安排,并要求各街道、村(社区)在国庆节期间继续开展消杀灭蚊工作。

曾计开强调,各爱卫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狠抓工作落实:一是加强宣传力度。普及灭蚊防蚊和卫生防病知识,充分调动广大群众自觉参与防蚊灭蚊爱国卫生运动;二是清理蚊媒孳生地。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结合“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农村环境整治行动,发动群众翻盆倒罐,清理积水;三是开展消杀灭蚊行动。全区要在国庆节前开展一次统一消杀灭蚊行动,各街道要在国庆节期间继续加强消杀灭蚊;四是加强督导。成立登革热防控工作督导小组对各成员单位落实登革热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督导巡查,并及时通报。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