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江西 » 南昌 » 正文

江西实现“千人计划”外专项目零突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9  浏览次数:203
核心提示: 近年来,我省始终把招才引智作为人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构建完善的人才政策和良好的人才环境,引进外国人才规模不断扩大、结
 近年来,我省始终把招才引智作为人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构建完善的人才政策和良好的人才环境,引进外国人才规模不断扩大、结构不断优化、质量不断提高。日前,我省引进2名高端外国专家,他们成功入选第八批国家“千人计划”外专项目,这是我省首次有外国专家入选这一国家级权威引才专项计划,实现了零突破。

  本次入选的2位外国专家的研究方向主要集中在动物遗传学、基因组学和CSP(芯片级封装)技术、LED(发光二极管)封装材料研究领域,他们通过实现技术突破,将在解决重大关键技术和瓶颈技术难题、缩小我国与世界先进国家的技术差距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记者 邹佳伶)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