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广西 » 防城港 » 正文

创建省级质量走廊示范单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4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本报讯 为切实推动质量提升行动和质量强州战略的实施,按照云南省实施品牌和质量强省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申报2018年省级“
本报讯 为切实推动质量提升行动和质量强州战略的实施,按照云南省实施品牌和质量强省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申报2018年省级“质量走廊”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州强 本报讯 为切实推动质量提升行动和质量强州战略的实施,按照云南省实施品牌和质量强省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申报2018年省级“质量走廊”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州强州办迅速部署开展了全州2018年云南“质量走廊”省级示范单位申报创建工作。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强州办紧紧围绕质量强州发展目标,及时发文部署2018年省级质量走廊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力争在年内培育、创建一批具有楚雄优势和特色,对全州品牌和质量提升有明显示范作用的典型。迅速落实、严格审核。严格按照申报云南“质量走廊”省级示范单位的必须是州级示范单位的规定,要求已批准的楚雄“质量走廊”州级示范单位必须全部申报2018年云南“质量走廊”省级示范单位,各县市市场监管局要全力服务企业,积极组织申报,对各单位的申报材料按照《云南“质量走廊”省级示范单位创建管理办法》的规定,严格把关、认真审核。丰富示范内容和载体。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要以品牌和质量提升为目标,有丰富的示范内容和生动的示范载体。示范内容包括质量管理工作理念方针、规章制度、过程记录、人才队伍建设、硬件建设、工作经验及特色亮点、创建工作成果等。示范载体包括有永久性宣传标语、创建工作资料汇编、有宣传展板、有宣传介绍视频、有展示建设成果的固定场所。(邓恢洋)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