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山西 » 吕梁 » 正文

“三着力”加强“创文”督查力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128
核心提示:本报讯 5月21日上午,蒙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下简称“创文”)办公室组织召开督查例会。中共蒙自市委副书记、市“创文”
本报讯 5月21日上午,蒙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下简称“创文”)办公室组织召开督查例会。中共蒙自市委副书记、市“创文”总指挥部第一副指挥长张俊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 本报讯 5月21日上午,蒙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下简称“创文”)办公室组织召开督查例会。中共蒙自市委副书记、市“创文”总指挥部第一副指挥长张俊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创文”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余光明、市“创文”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共计22人参会。会上,“创文”办公室督查组五个小组分别汇报了上一周督查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在听取督查工作情况汇报后,余光明提出3点要求:一要认真梳理“老大难”问题。二要加强力度宣传发动。三要持续用力,继续做好创文工作。张俊鹏在对督查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10位老同志认真负责、精准督查发现问题的工作作风和态度给予了表扬,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要着力加强学习。要求“创文”办公室督查组和其他工作人员要对新的测评体系深入学习,做到心里有底,能精准的指导创文工作。二要着力加强推进。充分运用州、市联动机制,推动州级部门参与解决蒙自“创文”工作具体问题,并尽快出台州、市两级创建包保责任书相关文件。三要着力抓好落实。对督查发现的遛狗,大型车辆穿行市级行政中心存在安全隐患,老年代步车管理滞后,洗车、废旧物品收购占道,宣传队伍培训,道路修补,门牌号规范,建筑垃圾堆放处理,小广告治理等9个方面的重点问题,要分门别类认真抓好落实。(沈秋吉)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