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江西 » 鹰潭 » 正文

沙北街道“三抓三提”促进基层党建活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116
核心提示:一是抓标准化建设提阵地。立足实际,因地制宜,按照“全覆盖、高标准、多功能、高效用”的原则,通过新建、改建、扩建等形式,对
一是抓标准化建设提阵地。立足实际,因地制宜,按照“全覆盖、高标准、多功能、高效用”的原则,通过新建、改建、扩建等形式,对各社区办公活动场所,打造了高标准、规范化的社区场所

一是抓标准化建设提阵地。立足实际,因地制宜,按照“全覆盖、高标准、多功能、高效用”的原则,通过新建、改建、扩建等形式,对各社区办公活动场所,打造了高标准、规范化的社区场所。

二是抓网格化管理提服务。以路为界对7个社区重新划分为25个网格,以嵩山、昆仑两个社区为试点推行,将工作任务细化,人员下沉,使党组织向下延伸,形成了“街道党工委-社区党支部-网格党小组-小区党员中心户”四级党组织网络,进一步提升社区管理服务水平。

三是抓互联网+平台提能力。全面推行郾城党建红云平台,实现党组织工作互联互通、党建工作网络化、便捷化;实现远程教育站点全覆盖,并配备配全远程教育设施设备,实现了站点收看情况后台监控和召开视频会议的要求。

截止目前,该办19个社区场所建设均已达标,新建4个网格办公场所;上传红云系统信息87条,累计播放远程教育视频102次。

责任编辑:郭艺文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