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安徽 » 铜陵 » 正文

郾城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暨城乡居民签约服务信息报表培训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97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暨城乡居民签约服务管理项目,准确收集上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的有关数据信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暨城乡居民签约服务管理项目,准确收集上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的有关数据信息,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近日,在区卫计委三楼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暨城乡居民签约服务管理项目,准确收集上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的有关数据信息,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近日,在区卫计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郾城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暨城乡居民签约服务信息报表培训会”,区卫计委基层卫生股股长、镇卫生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报表负责人等共计15人参加了会议。

基层卫生股股长钮娜,对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阐述;接着分析解读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信息系统中各项信息报表的指标说明,指出了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并现场讨论解决了报表填报过程中的疑难问题。

最后,钮股长提出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各项指标说明相关内容统计填写;二是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在规定时限内收集填报数据,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及逻辑性;三是我们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信息系统上报质量纳入我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绩效考核。

这次培训,有效提高了我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信息数据报送质量,进一步促进了我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城乡居民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开展。(责任编辑:琳瑞)

<!--EndFragment-->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