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新疆 » 阿克苏 » 正文

区委书记周新民带队赴河北进行考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98
核心提示:7月7日至8日,区委书记周新民带队,在市发改委副主任牛宪民、市环保局副局长杨跃伟、市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姚少波和区领导李伟恒
7月7日至8日,区委书记周新民带队,在市发改委副主任牛宪民、市环保局副局长杨跃伟、市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姚少波和区领导李伟恒、尹俊峰、陈国军、崔兴超等陪同下,赴河北宁晋县

7月7日至8日,区委书记周新民带队,在市发改委副主任牛宪民、市环保局副局长杨跃伟、市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姚少波和区领导李伟恒、尹俊峰、陈国军、崔兴超等陪同下,赴河北宁晋县对玉锋集团进行考察。

周新民一行先后参观了玉锋集团展厅和第一工业园、第二工业园玉米初加工园区、第三工业园区果糖生产车间、结晶糖生产车间、玉米胚芽油生产车间等玉米深加工车间,并就在郾投资建设玉米深加工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

周新民表示,郾城积极与省市发改部门对接沟通,力争取得上级支持,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宽松的环境、最贴心的服务,全力支持玉峰集团落户,真正做到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确保项目稳步推进、落地实施。

玉峰集团拟在淞江产业集聚区投资40亿元左右,建设占地面积1500亩的大健康生物产业园,计划建设玉米淀粉、葡萄糖、玉米胚芽油、维生素B12等生产设施,建成日加工玉米能力1万吨。园区全部投产后,年销售收入达到100亿元、税收4亿元。

责任编辑:郭艺文 审核:张凯鸽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