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湖南 » 怀化 » 正文

宣威板桥镇农村“领头雁”培养工程持续升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102
核心提示:本报讯 今年以来,宣威板桥镇党委以成立青年党支部为契机,大力培养后备干部、致富带头人等农村“领头雁”。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
本报讯 今年以来,宣威板桥镇党委以成立青年党支部为契机,大力培养后备干部、致富带头人等农村“领头雁”。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严格党内政治生活,锤炼党性修

本报讯 今年以来,宣威板桥镇党委以成立青年党支部为契机,大力培养后备干部、致富带头人等农村“领头雁”。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严格党内政治生活,锤炼党性修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6月25日,板桥镇青年党支部组织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首先,支部书记吴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用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勉励青年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当先锋。随后,支部委员罗艳芬重点围绕《党章》,系统讲述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党的组织制度等方面的内容。在集中学习后,参会党员分为4个党小组就思想、工作、学习、纪律、作风几个方面开展自我评议和党内互评,并集中进行民主测评,真正做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最后,参会党员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结合板桥镇实际情况进行交流讨论,纷纷畅谈自己的感想与认知,彰显出奋发向上、激情澎湃的精神面貌。

目前,板桥镇青年党支部共有党员59人,在成立两个多月的时间里,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开展系列活动、落实相关制度,不断提升青年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将青年党支部打造成为培养农村“领头雁”的摇篮。(李星锐)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