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贵州 » 正文

墨江县高考一本上线人数突破40人大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118
核心提示:在墨江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各级各部门鼎力支持下,通过教育主管部门和广大师生的辛勤耕耘,墨江县2018年高考成绩创造新的辉煌,高
在墨江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各级各部门鼎力支持下,通过教育主管部门和广大师生的辛勤耕耘,墨江县2018年高考成绩创造新的辉煌,高考一本上线人数突破40大关。2018年,全县实际有1406

在墨江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各级各部门鼎力支持下,通过教育主管部门和广大师生的辛勤耕耘,墨江县2018年高考成绩创造新的辉煌,高考一本上线人数突破40大关。

2018年,全县实际有1406人参加高考,上线1403人,上线率达99.79%;其中,本科上线329人,专科上线1074人。

一本上线40人,墨江一中38人,墨江二中2人,超额完成市下达36人指标,是全市完成一本指标的2个县区之一,指标完成率达111%,墨江一中付燕同学以663分位居九县之首。

(马荣生)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