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贵州 » 铜仁 » 正文

打造融合发展“大平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128
核心提示:本报讯 为加强与毗邻县市交界各乡镇村组的沟通联动协作,增进相互交流,营造和谐氛围,推动多方协同发展,6月30日,第三届“鸡鸣
本报讯 为加强与毗邻县市交界各乡镇村组的沟通联动协作,增进相互交流,营造和谐氛围,推动多方协同发展,6月30日,第三届“鸡鸣四县(市)”村村联建暨“非遗文化展演”活动在香格里拉市

本报讯 为加强与毗邻县市交界各乡镇村组的沟通联动协作,增进相互交流,营造和谐氛围,推动多方协同发展,6月30日,第三届“鸡鸣四县(市)”村村联建暨“非遗文化展演”活动在香格里拉市五境乡仓觉村举办。

活动现场,“再唱山歌给党听,幸福的歌儿献给党,民族兄弟姐妹,心连着心,我们携手,和谐家园”等各代表队参赛的高歌回声嘹亮。“肋巴舞”“华彩锅庄”“东巴吉日经”“建塘锅庄”等非遗文化节目精彩不断,使活动高潮迭起,掌声此起彼伏。

据了解,“鸡鸣四县(市)”村村联建活动,是香格里拉市建塘镇、小中甸镇、尼西乡、上江乡、五境乡,德钦县拖顶乡、维西县塔城镇,丽江市玉龙县塔城乡,包括12个村,为毗邻乡镇共搭友谊桥、共筑和谐梦、共谋发展路、促进周边区域经济文化交流的盛会。

此次活动包括了“抓党建、促脱贫、唱红歌、颂党恩”红歌比赛及“非遗”文艺汇演,各乡镇和各村负责人通过召开座谈会,开展党建工作观摩学习交流等主要内容。共有800多位演职人员参与。

来自维西县塔城镇启别村村支书和庆刚表示: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毗邻乡镇之间加强了情感沟通、信息连通和工作融通,共同建设平安毗邻区,主动接轨产业、积极参与毗邻区域经济带合作交流,希望村村联建活动越办越好。

活动中,毗邻地区还共同签订2018年毗邻区域村村联建合作框架协议。

作为此次活动主办方的五境乡党委书记高志华说,“鸡鸣四县”地区村村联建工作将坚持党建统领,把党建作为引领区域联动发展的“导航仪”,形成推动两地共赢的“朋友圈”,打造融合发展的“大平台”。不断加强制度保障,健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合作共赢机制,汇集各地优秀人才资源、干部资源、文化资源和生态资源,推动各领域合作取得实效,构建务实高效的“保障网”。

(松学宝)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