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山西 » 晋城 » 正文

华坪县财政局深入开展 “挂包帮”“转走访”入户调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18
核心提示: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全面加快脱贫摘帽步伐,推动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促进脱贫攻坚健康发展,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根据华
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全面加快脱贫摘帽步伐,推动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促进脱贫攻坚健康发展,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根据华坪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核查建

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全面加快脱贫摘帽步伐,推动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促进脱贫攻坚健康发展,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根据华坪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核查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基本信息的通知》文件精神,7月5日,华坪县财政局领导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到挂钩点通达乡丁王村开展入户走访开展贫困户信息核查工作以及清扫腊姑河沿岸公路。

7月的丁王村太阳毒辣、天气炎热,但财政局的干部职工们并没有被炎热阻挡了看望乡亲们的脚步,在亲切的拉家常中为丁王村扶贫工作取得了最新的详实数据,为下一步的扶贫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在一天时间里,全局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尽最大的工作热情,共计完成了95户帮扶对象的沟通走访,认真核对电话双向抽查挂联干部和贫困户存在问题清单内容,认真宣传中央、省、市、县扶贫政策、文件和会议精神、脱贫攻坚各项方针政策、决策部署、各项惠农、富农措施,从根本上激发广大贫困群众脱贫思富的内生动力,主动参与脱贫攻坚,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真正弄清楚帮扶谁,让谁脱贫,致贫原因等信息。既要把现有的贫困家庭确定下来,又要把已脱贫的家庭退出去。只有精准识别了扶贫对象的家庭信息,才能确保扶贫资金、扶贫资源和扶贫力量精准配置到户到人,做到脱贫有序。为丁王村户脱贫、村出列打下坚实的基础。

走访后,大家冒着毒辣的烈日带着扫帚、垃圾撮、垃圾袋来到腊姑河沿岸公路,开始义务清扫。尽管天气炎热,但大家都还是干的热火朝天,有的扫、有的撮、有的倒垃圾。直到把腊姑河沿岸公路打扫干净后大家才离开。为建设美丽和谐丁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华坪县财政局供稿)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