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福建 » 漳州 » 正文

孩子误食鼠药,辅警涉水送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132
核心提示:本报讯 记者冯蔚 近日,曲靖市罗平县一名孩子误食鼠药,生命垂危,送医途中偏遇道路淹水,无法通行,幸而民警用摩托车护送,才及
本报讯 记者冯蔚 近日,曲靖市罗平县一名孩子误食鼠药,生命垂危,送医途中偏遇道路淹水,无法通行,幸而民警用摩托车护送,才及时赶到医院。6月27日,曲靖市罗平县突降大雨,罗平县车管所

本报讯 记者冯蔚 近日,曲靖市罗平县一名孩子误食鼠药,生命垂危,送医途中偏遇道路淹水,无法通行,幸而民警用摩托车护送,才及时赶到医院。

6月27日,曲靖市罗平县突降大雨,罗平县车管所辅警林雄和3位同事在龙门街路口红绿灯处执勤时,一辆出租车沿九龙大道驶来。因路段积水太深,已经淹到膝盖处,车辆无法通行。林雄上前疏导,只见出租车上有一老人和一年轻女子,老人背着一小女孩,神情焦急。

经询问得知,车上的小女孩误食了老鼠药,生命岌岌可危。林雄立即让她们坐上警用摩托车,一路护送前往医院。然而路上积水太深,摩托车也不能前进。林雄连忙下车,抱起小孩,在漫及膝盖的水中,一路急奔跑往医院,直至一切安顿好后,才默默离开医院。

经医院抢救,小女孩很快康复。女孩家人通过罗平警方微信平台发去感谢信,感谢出租车司机迅速送她们赶往医院,感谢为孩子开辟“生命通道”的辅警林雄。知道小女孩已经康复回家,林雄高兴地说:“没事就好。”对于家属对他的感谢,他说:“不必放在心上,面对这样紧急的情况,在场的任何人都会这样做。”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