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广东 » 揭阳 » 正文

体育节拉开帷幕全民动起来享受健康快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136
核心提示:江门日报讯(文/图记者/陈方欢)今年8月8日是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昨日,台山市在新宁体育馆举行2018年体育节开幕式。据悉
江门日报讯(文/图记者/陈方欢)今年8月8日是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昨日,台山市在新宁体育馆举行2018年体育节开幕式。据悉,台山市认真落实《台山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大力开展

江门日报讯(文/图记者/陈方欢)今年8月8日是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昨日,台山市在新宁体育馆举行2018年体育节开幕式。

据悉,台山市认真落实《台山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近年来,台山市更以排球运动为主导,通过不断拓展比赛平台,举办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营造浓厚的体育活动氛围,使体育运动水平迈上新台阶。台山市希望通过体育节活动,让全民健身成为大家生活的一部分,使群众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开幕式上,来自台山市各地的多支健身代表队充满热情地表演了舞狮、太极拳、健身气功等多个体育项目,轻快的步履、饱满的精神,展示出不分男女老少、全民健身的良好精神面貌,号召全社会积极行动,参与全民健身,提高国民身体素质。

开幕式结束后,举办了2018年台山市体育节排球研讨会暨体育专业人员培训班等活动。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