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浙江 » 湖州 » 正文

大地恩情记住乡愁江门地名文化有奖征文结果出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67
核心提示:江门日报讯(记者/崔怡娟通讯员/郭卫东)近日,由市民政局、市文联共同主办的大地恩情记住乡愁——江门地名文化有奖征文结果出炉
江门日报讯(记者/崔怡娟通讯员/郭卫东)近日,由市民政局、市文联共同主办的大地恩情记住乡愁——江门地名文化有奖征文结果出炉,该活动共评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30篇,优秀

江门日报讯(记者/崔怡娟通讯员/郭卫东)近日,由市民政局、市文联共同主办的大地恩情记住乡愁——江门地名文化有奖征文结果出炉,该活动共评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30篇,优秀奖25篇。

地名是地方文化的载体,是绵绵乡愁的源头。为挖掘侨乡地名文化,唤起人们对家乡故土的回忆与眷恋,市民政局、市文联共同主办了大地恩情记住乡愁——江门地名文化有奖征文活动。征文活动自今年4月20日启动后,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支持和响应。投稿者有来自五邑本土、广东各地的五邑乡亲,也有来自四川、安徽、江苏、港澳台等地的五邑籍乡亲,以及来自英国、美国、新加坡等的海外侨胞。到8月31日征文截稿时为止,主办方共收到有效征文442篇。

经专家认真评选,谭国锋的《恩平地名趣谈——那北、聂村、曲龙及那乾洞》等5篇获一等奖;谭楚明的《台山是“臺山”吗?——浅谈台山几个地名的用字》等10篇获二等奖;尹峰的《蟠光村之光》等30篇获三等奖。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