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江苏 » 常州 » 正文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启动落实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56
核心提示:江门日报讯(记者/任龙)近日,鹤山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布置暨业务培训班在鹤山市委党校开班,标志鹤山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
江门日报讯(记者/任龙)近日,鹤山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布置暨业务培训班在鹤山市委党校开班,标志鹤山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开班仪式上,鹤山市统计局有关负

江门日报讯(记者/任龙)近日,鹤山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布置暨业务培训班在鹤山市委党校开班,标志鹤山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开班仪式上,鹤山市统计局有关负责人讲解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办法与要求、入户普查技巧、依法普查与单位清查比对系统、普查区划分与绘图方法、设备采集软件使用方法和清查注意事项等内容。

鹤山市统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普查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各镇(街)要确保人力、财力、物力、宣传落实到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工作流程和规范操作,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确保单位清查工作高质量按时全面完成。同时,各镇(街)指导员和普查员必须深入学习,严格遵守新修订的《全国经济普查条例》,在充分理解掌握普查报表指标含义的基础上,做精做细,依法普查,确保调查数据可靠、真实。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