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辽宁 » 辽阳 » 正文

鹤城镇“法德讲堂”开讲助社区服刑人员回归社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04
核心提示:江门日报讯(记者/任龙)近日,鹤城司法所组织在册社区服刑人员共12人开展“法德讲堂”集中教育活动,树立社区服刑人员法治观念
江门日报讯(记者/任龙)近日,鹤城司法所组织在册社区服刑人员共12人开展“法德讲堂”集中教育活动,树立社区服刑人员法治观念,引导社区服刑人员“守法、崇德、向善”,助力社区服刑

江门日报讯(记者/任龙)近日,鹤城司法所组织在册社区服刑人员共12人开展“法德讲堂”集中教育活动,树立社区服刑人员法治观念,引导社区服刑人员“守法、崇德、向善”,助力社区服刑人员早日回归社会。

“法德讲堂”上,鹤城司法所工作人员讲解了《宪法》相关规定,详述了今年最新修改的《宪法》内容,还从案例着手,引导他们“守法、崇德、向善”。同时,社区矫正管理人员重申了社矫相关规定,要求社区服刑人员要严格遵守社区矫正规定,严格执行请假制度。在正常学习工作的同时,要牢记自己仍是一名服刑人员,要时刻警醒自己遵纪守法,凡事要多思考,多觉悟。

参加完“法德讲堂”活动,社区服刑人员纷纷表示,法德教育课让他们受益很多,今后一定珍惜机会,认真接受矫正,服从监督管理,早日回报家庭回归社会,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用之人。

据介绍,“法德讲堂”是为深入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推进法治教育与道德教育相结合的一项创新举措。将法治宣传融入到社区矫正之中,进一步弘扬了传统美德,培育法治理念。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