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浙江 » 舟山 » 正文

18支队伍“比舞”他们踏着快乐的节拍翩翩起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55
核心提示:江门日报讯(记者/任龙)近日,沙坪街道和城区北部党建联盟在鹤山市体育馆举办第五届百姓健康舞比赛暨城区北部党建联盟服务社区
江门日报讯(记者/任龙)近日,沙坪街道和城区北部党建联盟在鹤山市体育馆举办第五届百姓健康舞比赛暨城区北部党建联盟服务社区活动,助力鹤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丰富

江门日报讯(记者/任龙)近日,沙坪街道和城区北部党建联盟在鹤山市体育馆举办第五届百姓健康舞比赛暨城区北部党建联盟服务社区活动,助力鹤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丰富社区居民文体生活,增进党群、干群关系。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18支队伍参加。汇演以太极队的一曲“太极辉映”拉开序幕,太极饱涵了我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智慧,是一种新型的体育形式。随着音乐响起,100多名太极表演者迅速将手举起,成抱拳礼动作,连贯而不失节奏地开始表演,全身柔绵而有力地开始摆动,让观众们享受了一场视觉的盛宴。

活动中,其余各参赛队队员穿着精心准备的统一服装,踏着快乐的节拍依次翩翩起舞。队员们舞出健康活力,舞出自信魅力。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精彩的舞蹈动作吸引着观众们纷纷驻足观看,比赛现场热烈的掌声不断地响起。表演中,还穿插入创文知识抢答,抢答正确的,还有礼品奖励,观众争先恐后地举手创答,把活动推向高潮。

沙坪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体生活,还让居民们感受到了广场舞的魅力和广场文化的浓厚氛围,有利于吸引更多的社区居民加入到日常健身的活动中来,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社区环境,创文氛围日益浓厚。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