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海南 » 澄迈县 » 正文

云南省举行2018年度入伍新兵出征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02
核心提示:本报讯 记者浦燕 9月9日,云南省政府、省军区和昆明市在素有“革命熔炉”“将帅摇篮”之称的云南陆军讲武堂举行2018年度新兵出征
本报讯 记者浦燕 9月9日,云南省政府、省军区和昆明市在素有“革命熔炉”“将帅摇篮”之称的云南陆军讲武堂举行2018年度新兵出征仪式,为即将踏上军旅征程、投身强军伟业的云南

本报讯 记者浦燕 9月9日,云南省政府、省军区和昆明市在素有“革命熔炉”“将帅摇篮”之称的云南陆军讲武堂举行2018年度新兵出征仪式,为即将踏上军旅征程、投身强军伟业的云南儿女壮行。

云南省军区司令员杨春光主持出征仪式,省政府副省长、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和良辉出席仪式并讲话。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昨日上午10时,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昆明市5个主城区的1500余名新兵,身着迷彩服,胸戴光荣花,身披“参军入伍、无上光荣”绶带,整齐地在操场上列队,代表全省2018年1万余名应征入伍新兵,在讲武堂受领入伍命令,接受革命洗礼,收获亲人祝福。

和良辉副省长代表省政府、省征兵领导小组对光荣应征入伍的全体新兵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勉励入伍新兵,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任何时候都要听党话、跟党走,做人民的子弟兵。

省军区动员局局长、省征兵办公室主任华光新,昆明警备区司令员蒋朝忠,昆明警备区政委张海泉,武警云南总队政治工作部主任冯贵富,昆明市副市长高中建等省市区军地领导出席仪式。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