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甘肃 » 酒泉 » 正文

盘龙区开展 司法项目工作巡回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54
核心提示:9月5日上午,昆明市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巡回展首展在盘龙区属昆明重工中学开展。巡回展中,昆明市关工委副主任、市未成年人司法
9月5日上午,昆明市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巡回展首展在盘龙区属昆明重工中学开展。巡回展中,昆明市关工委副主任、市未成年人司法项目领导小组组长管宏亮表示,希望通过巡展让更多

9月5日上午,昆明市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巡回展首展在盘龙区属昆明重工中学开展。

巡回展中,昆明市关工委副主任、市未成年人司法项目领导小组组长管宏亮表示,希望通过巡展让更多人了解司法项目工作,以此带动未成年人学法、知法、守法。同时,盘龙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办公室主任普丽琨介绍,巡回展以真实案例展现了维权、帮教、犯罪预防等司法项目工作,让群众了解这项工作,并希望大家能关注、关爱、保护未成年人。

据悉,通过本次巡回展,积极宣传了司法项目工作,并增强了群众学法、尊法、守法的意识,为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活动”奠定了基础。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