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辽宁 » 大连 » 正文

助力民生建行三大平台成功上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06
核心提示:为解决当前社会发展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建行江门市分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和总行战略要求,认真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运用
为解决当前社会发展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建行江门市分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和总行战略要求,认真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运用金融科技的强大优势,在同业中率先推出党群综合服务

为解决当前社会发展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建行江门市分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和总行战略要求,认真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运用金融科技的强大优势,在同业中率先推出党群综合服务平台、安心养老综合服务平台、公益教育综合服务平台等三大平台,并成功为多个单位上线,打通民生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党群综合服务平台提供党建、工会、团建为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包括党建、工会、团青、费用四大应用模块,完整涵盖党工团行业应用及费用收支管理功能,可实现全线上流程的费用管理,支持多种模式的费用缴交和多维度报表分析,达到信息流与资金流合一,满足个人及组织部门管理、监督需要。

安心养老综合服务平台整合养老资源,搭建统一的养老体系,可满足老人(尤其是失能老人)在专业养老机构的预约、入住、评估、照护、监控等服务的全流程管理。同时,借助市场优选的第三方服务机构,构建全生命养老周期服务,打造线上养老院,为老人提供从养老服务到专属金融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公益教育综合服务平台面向教师、学生、家长及管理者提供教学管理、智慧学习、家校互动、智慧校园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可为教师提供海量的教学资源,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学习方式,打造家校共育环境,实现教务管理、校务管理、校产管理、金融服务等功能,推进新时代教育的现代化、智能化、开放化转型。(陈倩婷)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