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黑龙江 » 牡丹江 » 正文

南阳市农业局:新西兰佳沛集团高层保罗考察西峡县猕猴桃产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60
核心提示:9月22日,新西兰佳沛集团高层保罗一行考察西峡县猕猴桃产业有机化发展情况。县领导周华锋、朱元朝、李华玲参加有关活动。下午,
9月22日,新西兰佳沛集团高层保罗一行考察西峡县猕猴桃产业有机化发展情况。县领导周华锋、朱元朝、李华玲参加有关活动。下午,新西兰佳沛集团高层保罗一行与西峡县就当前猕猴

9月22日,新西兰佳沛集团高层保罗一行考察西峡县猕猴桃产业有机化发展情况。县领导周华锋、朱元朝、李华玲参加有关活动。

下午,新西兰佳沛集团高层保罗一行与西峡县就当前猕猴桃向高端发展举行座谈会。周华锋指出,西峡和佳沛集团因猕猴桃而结缘,佳沛是全球水果产业领导者,猕猴桃作为新兴水果产业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西峡县多年来采取多种措施加快产业升级改造步伐。希望双方在标准化、有机化、市场营销和创新能力上加强合作,使西峡猕猴桃产业为群众脱贫攻坚发挥积极作用。

西峡县以经济生态化、生态经济化为目标,全方位布局、有机化推进,加大对农户财政补贴力度,在完善水利配套设施建设上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当前河南省正研究制定相关政策,将西峡县猕猴桃作为两大省级战略性产业予以支持,随着政策的出台,西峡县猕猴桃产业将会形成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

佳沛集团董事保罗表示,现在来西峡看到这个美丽的地方,看到西峡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猕猴桃产业,发展有基地有产业有出口,非常高兴,双方将深化合作全面提升有机化种植水平。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