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北京 » 怀柔区 » 正文

县公安局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40
核心提示:9月28日上午,舞阳县公安局党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9月28日上午,舞阳县公安局党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加强局党委自身

9月28日上午,舞阳县公安局党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加强局党委自身建设,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会议由局长屈大浩主持,县委组织部张敏、张天伟、宋效峰,县委巡察办冯俊媛到会指导并参加会议。

为确保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会前,县公安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多次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班子成员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撰写和修改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屈大浩代表局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自我剖析问题、查找根源,相互批评较真碰硬、辣味十足,进一步增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屈大浩要求:一要虚心接受,进一步找准找实问题。班子的每位同志都要深刻反思,认真梳理,聚焦重点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好这次查摆的积极成果,使自己真正受到教育、思想得到提高。二要深刻剖析,进一步挖掘思想根源。要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等方面进一步找准问题症结和根源,使理想信念的根扎得更牢,使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拧得更紧,切实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要接受监督,组织开展群众评议。民主生活会结束后,在一定范围内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及时收集群众意见,进行“二次聚焦”,丰富完善民主生活会成果。四要真抓实做,着力抓好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重要平台,也是发现和解决问题的重要契机。查摆是前提,关键还在于整改,要坚持真抓实做,认真整改。五要建章立制,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完善领导班子议事决策的程序和机制,提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形成永葆先进和活力的行之有效的制度。

( 图文:县公安局 唐思雨 审核:寇萌萌 )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