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重庆 » 正文

“2015被点赞最多的企业”出炉,A.O.史密斯、微软中国、汇丰银行均榜上有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4  浏览次数:193
核心提示:何为好工作?这一直是职场人士讨论不完的话题之一。近日,中国最大的公司点评网站《看准网》发布2015被点赞最多的企业榜单再一次
何为好工作?这一直是职场人士讨论不完的话题之一。近日,中国最大的公司点评网站《看准网》发布“2015被点赞最多的企业”榜单再一次引发热议。根据企业员工2015年匿名填写的百万条数据,梳理出20家好评最多的企业,A.O.史密斯、微软中国、汇丰银行、腾讯等知名企业均榜上有名,其中A.O.史密斯作为家电行业唯一一家企业上榜,成为众多职场人士2015年就业选择风向标。同时,看准网还对各家上榜公司的员工进行了采访,从采访中了解企业员工真正的需求,结果很明显,大家对好企业的定义正在不断发生变化。

福利和个人发展成为主要关注点   A.O.史密斯作为唯一 一家家电企业上榜

从采访中可见,近年来许多职场人士真正看重的不再是薪酬多少,而是渐渐转向福利待遇,比起薪资多少,A.O.史密斯“公平公正的企业氛围、诚信经营、福利好、年假多、不加班、免费班车、每天四点半下班、快乐工作等”成为员工纷纷点赞的项目。可见,企业是否为员工着想,真正考虑到员工的切身需求,正是当下企业需要重点考虑的问题之一。

另外,个人价值的实现成为员工最看重的要素。与以往不同,企业发展是否有发展前景,员工是否有良好的平台施展才华、自我价值能实现多少,未来的发展平台是否宽广,已成为衡量一份工作好坏的关键。因此,真正好的企业在满足员工需求的同时也需要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实现自身价值。
 
 
A.O.史密斯连续两年成为员工心目中最好的企业

力求员工、企业与社会价值的和谐统一,A.O.史密斯坚守141年的价值观与道德规范,在做出重大决策和日常管理时坚持“四个满意”,即客户满意、员工满意、社会满意、股东满意。员工是公司的宝贵财富,也是公司价值观的继承者和传递者。A.O.史密斯从员工核心利益视角出发,真正地为员工着想,关爱员工,连续两年成为员工心目中最好的企业。
在员工岗位调整上,A.O.史密斯不是只从公司利益的角度来进行决策,还会从员工的需求来决定员工的流动;在员工培训方面,有很多没有预算的培训,如新员工的入职培训、管理培训生培训、领导力培训等,只要需要就会花;独特的CI活动,鼓励员工积极发现在生产、销售、服务、管理等各个生产运营环节中可改进之处,提出改进建议可获得CI积分,用积分可以换领笔记本电脑、手机等各种礼品;以及最吸引人的价值观推广活动,获奖后可到美国及亚洲旅游。A.O.史密斯公司对员工的生活关爱的形式也是多种多样,员工家属日、全球奖学金计划等处处从员工角度出发,给予全方位和个性化的关爱。让人真心感觉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不仅如此,A.O.史密斯作为全球热水/采暖/净水行业的领导者,进入中国17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据中怡康数据显示,A.O.史密斯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净水机销售额市场占有率均保持在行业首位。这样骄人的业绩与成功的市场地位,相信员工会满怀自豪纷纷点赞。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