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重庆 » 正文

“员工眼中最有前景企业”出炉 A.O.史密斯、宝马、阿里巴巴等分列九大行业榜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4  浏览次数:188
核心提示:时值岁末,各项盘点排行榜纷纷出炉,行业前景、职业发展成为职场人士热议话题。一份由中国最大的公司点评网站《看准网》发布的20
  • 时值岁末,各项盘点排行榜纷纷出炉,行业前景、职业发展成为职场人士热议话题。一份由中国最大的公司点评网站《看准网》发布的“2014员工眼中最有前景企业”榜单引发关注。榜单中共有家电、汽车、互联网、房地产、金融、零售、快消品、医药等9个行业27家企业上榜,A.O.史密斯、宝马、阿里巴巴、万达集团、中信证券、优衣库、联合利华、葛兰素史克等知名公司分列九大行业榜首,被评为“2014年员工眼中最有前景企业”,成为众多职场人士2015年就业选择的风向标。

    员工真实点评  成就前景最佳企业榜单

    行业发展的背后离不开人才的支撑,员工对于行业前景的判断受经济环境、产业趋势和企业实力等多方面影响。归根结底,是员工归属感、成就感与荣誉感的集合,是对公司企业文化认同度的表现。“2014员工眼中最有前景企业”榜单,由公司内部员工/前员工通过“看准网”匿名点评选出,代表了公司员工最真实的态度。
    A.O.史密斯、宝马、阿里巴巴、万达集团分别作为家电、汽车、互联网、房地产行业的领导品牌,在2014年展现了良好的行业竞争力和盈利能力,走势稳健,荣获各自所在行业的“2014员工眼中前景最佳企业”TOP1。

       
       
    中信证券、优衣库、联合利华、葛兰素史克作为金融、零售、快消品、医药行业的领军品牌,也继续保持优势,被员工评为所在行业的最有前景企业。
      
      
     
    A.O.史密斯位居家电行业榜首  收获行业及员工高度认同
     
    拥有141年灿烂历史的A.O.史密斯,在风云变幻的百年间,以行业领先的研发技术、精益求精的卓越产品、以及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洞察,创造了众多享誉世界的明星产品,成就了引领行业的品牌地位。此次,A.O.史密斯凭借在中国市场的杰出表现,卓有成效的人力资源建设与企业文化推广,赢得员工的高度认同,获得荣登家电行业“员工眼中前景最佳企业”榜首。

    A.O.史密斯在来到中国的17年间,一直致力于关怀员工,为员工营造公平公正的工作环境和氛围,开展多种形式的企业文化推广活动——包括广受员工好评的价值观活动、CI(持续改进)活动,以141年优秀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卓有成效的人才吸引和保留计划、积极的员工发展和培养规划、有竞争力的绩效和薪酬制度等创新性管理方式,时刻开发员工潜力,为每一位员工的职业发展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每一位员工快乐工作。从而成为“员工眼中前景最佳企业”榜首。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