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吉林 » 长春 » 正文

标本兼治 综合施策 长春秸秆禁烧再发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9  浏览次数:163
核心提示: 备春耕时节,秸秆禁烧再次进入关键时期。今天,长春市召开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区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千方百
 备春耕时节,秸秆禁烧再次进入关键时期。今天,长春市召开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区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千方百计为秸秆转化利用寻找出口,努力做到“不燃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留一处黑”。

  在秸秆禁烧方面,长春市加大力度,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县(市)区领导包乡镇、乡镇领导包村、村干部包组、组包农户的包保责任制,把禁烧任务落实到乡镇、村、组,细化到田间地头。

  今起到5月中旬为春季秸秆集中禁烧期,各县(市)区、开发区将成立秸秆禁烧督导组,组建巡查队,安排巡逻车,建立值班制度,深入田间、地块,对所辖区域进行昼夜巡查,死看死守,及时制止和严厉查处露天焚烧秸秆行为。对焚烧秸秆造成大气污染、导致财产损失、引发安全事故等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解决秸秆问题的根本出路是综合利用。长春市秸秆禁烧工作一直按照疏堵结合原则,加大综合利用转化力度,加快形成新的产业,提出“五化利用”形成“两主三辅”的秸秆综合利用格局,力争到2O2O年秸秆综合利用率达到9O%以上。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