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吉林 » 长春 » 正文

我市持之以恒抓好“两项法规”贯彻落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9  浏览次数:150
核心提示: 自《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颁布实施以来,市委组织部着力完
 自《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颁布实施以来,市委组织部着力完善两项法规常态化学习培训机制,通过“四强化”持之以恒抓好贯彻落实,在全市干部中营造学政策、守规矩的浓厚氛围。

  强化“一把手”学习培训,定期组织各部门(单位)“一把手”进行两项法规专题培训,培训重点放在中央颁布两项法规的重要意义、总体考虑、基本要求、注意问题上,放在解决思想认识这个“总开关”上,增强“一把手”的“四个意识”,推进培训入耳入脑入心,引导他们带头学习、带头遵守两项法规。

  强化专职人员学习培训,每年年初组织全市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职人员抽查核实业务培训班,结合年初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填报要求,进一步详解两项法规,学习抽查、对比、调查、认定、处理等业务,实现全市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认定处理一盘棋。

  强化党校普及学习培训,把两项法规学习纳入党校培训计划,依托各级党校、行政院校组织举办两项法规学习培训普及班,定期请组织部门有关领导讲政策、讲要求、讲案例,使领导干部思想上真重视、行为上守规矩。

  强化理论中心组学习,把两项法规学习纳入各级领导班子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通过理论中心组、讲党课、政策和案例分析,使班子成员普遍接受两项法规学习教育,通过逐人发言谈感受体会、表态作出承诺等方式,使班子成员成为带头学习的表率、带头落实的模范。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