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四川 » 成都 » 双流 » 正文

双流新城地铁规划咨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31  浏览次数:128
核心提示:信件标题 双流新城地铁规划咨询 来信人姓名 吴** 来信时间
信件标题 双流新城地铁规划咨询
来信人姓名 吴** 来信时间 2018-01-02
来信内容 海滨城附近或者龙樾湾小区附近有地铁建设的规划么?特别是海滨城这里人口比较密集,没有地铁出行有些不方便。
回复人 双流区规划建设局(区长信箱) 回复时间 2018-01-09
回信内容 来信人: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双流区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区规划建设局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调查,根据《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修编)》,规划地铁17号线沿双楠大道在距离北京城建龙樾湾约1公里处规划有蛟龙工业港南站。
    感谢您对轨道交通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以上情况于2018年1月4日14时与您联系,因您所留的电话号码为龙樾湾销售部,无法联系您本人,故未能直接回复。
                                                    成都市双流区规划建设局
                                                         2018年1月9日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