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四川 » 成都 » 双流 » 正文

外地户口的小孩在双流上小学,需要在双流上一年学前班吗,还是按照相关规定直接办理入学资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31  浏览次数:114
核心提示:信件标题 无标题 来信人姓名 谢** 来信时间 2017-12-
信件标题 无标题
来信人姓名 谢** 来信时间 2017-12-26
来信内容 你好  请问外地户口的小孩在双流上小学,需要在双流上一年学前班吗,还是按照相关规定直接办理入学资料。
回复人 双流区教育局(区长信箱) 回复时间 2018-01-02
回信内容 来信人: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双流区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区教育局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调查,我区幼儿园、小学均没有学前班。符合进城务工子女随迁就读条件的外来人员子女,按公告时间提交有关资料。如有相关详情咨询,请拨打我局小教科电话:85830519。
    2018年1月2日16时04分,我局工作人员拨打您电话回复,您对回复内容表示明白并满意。
                                                        成都市双流区教育局
                                                           2018年1月2日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