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云南 » 昆明 » 正文

洪维智宣布新建加油站项目集中开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168
核心提示:昨日,昆明多个加油站建设项目集中开工,这将进一步完善全市成品油供应网络体系。副市长洪维智宣布新建加油站项目集中开工。在环

昨日,昆明多个加油站建设项目集中开工,这将进一步完善全市成品油供应网络体系。

副市长洪维智宣布新建加油站项目集中开工。

在环湖东路金河加油站建设现场,中石油昆明销售分公司的10座新建站集中开工。中石油昆明公司是以销售成品油为主、非油品为辅的专业成品油销售公司,在昆明现有加油站128座,年销售成品油已突破100万吨。为加快建成与云南炼厂相配套的成品油销售网络,中石油今年将在昆明新开工20座、确保建成投运16座加油站。

在空港新区,中石化昆明公司云瑞路加油站项目同日开工建设。中石化昆明分公司去年实现成品油销售近200万吨,营业额达120亿元。今年中石化计划新建15座加油站,新增销量可达9万吨。(昆明日报 首席记者杜托)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