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云南 » 昆明 » 正文

共青团上海市委帮扶禄劝精准脱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174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深化拓展沪滇共青团对口帮扶工作,日前,共青团上海市委副书记刘伟率上海市青联、市青企协、市青基会,到禄劝县调研帮扶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沪滇共青团对口帮扶工作,日前,共青团上海市委副书记刘伟率上海市青联、市青企协、市青基会,到禄劝县调研帮扶精准扶贫工作。

据了解,2017年,沪滇两地团组织主要在教育扶贫、人才扶贫、公益扶贫等方面开展了6个大项目的合作,去年10月,两地团组织签订了《沪滇青年合作交流工作备忘录》,就加强两地青年合作交流达成共识。下一步,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将分成20个小组,挂钩帮扶禄劝县20个村。(昆明日报 记者孙潇)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