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云南 » 昆明 » 正文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集中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67
核心提示: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及帮助银行消费者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及帮助银行消费者增强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9月,中信银行广州分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及帮助银行消费者增强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9月,中信银行广州分行集中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教育活动。

据了解,在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各营业网点,从进入大门的门楣标语,入门的醒目海报,多媒体机上的金融知识宣传视频,再到公共教育区金融宣传专栏,以及厅堂服务人员不定期开展的“金融知识阿信课堂”,处处都能感受到金融知识宣传的浓浓氛围。

特别的是,在厅堂等候客户较多的情况,厅堂服务人员除了做好每位客户的关怀之外,还现场开设“阿信金融知识小课堂”,通过简洁的小案例来解说金融知识,内容涉及网络安全、个人征信、常见的个人理财工具、识别非法金融广告、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内容,现场与客户的互动问答更是让金融知识课堂形式生动活泼起来。

除了用好营业网点这一阵地宣传之外,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辖内分支行还积极走出网点,将金融知识送入校园、商圈、企业、社区。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营业部就走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以专场讲座的形式向在场大学生介绍网络诈骗、不良校园贷款的危害,引导学生正确使用借记卡、信用卡产品;番禺支行走进清河市场,在商圈内设置咨询台并向商户派发宣传单张;花城支行走进某电子有限公司进行金融知识宣传,佛山顺德支行走进锦城花园,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一对一讲解、回复咨询,将金融知识送进社区。

(张蕾)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