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四川 » 成都 » 温江 » 正文

市政协科协界别委员来温江考察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6  浏览次数:207
核心提示:4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徐玖平率市政协科协界别委员到我区调研生物医学成果转化、助推新兴产业发展等情况。区政协主席艾志秋陪同

4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徐玖平率市政协科协界别委员到我区调研生物医学成果转化、助推新兴产业发展等情况。区政协主席艾志秋陪同调研。

徐玖平一行先后来到博奥生物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医学城“三医”创新中心和成都医学城规划馆,详细了解了成都医学城AB区的产业布局、发展定位以及下一步的产业规划情况。

会上,市政协委员们围绕我区“三医融合产业之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委员们认为,要鼓励企业在温江整合生产与科研;进一步加强和国内外生物医药相关大学、科研院所、高精尖团队的合作,吸引更多人才、团队了解温江落户温江。

徐玖平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科学系统谋划温江产业布局,制定相关政策,助推企业高质量绿色发展。同时,要挖掘人文资源,发扬天府文化和温江本土鱼凫文化,让城市有底蕴有特色有温度,用进取的城市精神和优秀的生态环境留住人才吸引人才。

区政协副主席何敏陪同调研。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