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四川 » 泸州 » 正文

阳宗海风景名胜区推进规划项目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114
核心提示:本报讯 截至目前,《阳宗海流域水环境保护治理“十三五”规划》项目已完工2个,在建10个,开展项目前期工作6个,项目开工率为63.
本报讯 截至目前,《阳宗海流域水环境保护治理“十三五”规划》项目已完工2个,在建10个,开展项目前期工作6个,项目开工率为63.16%,完工率为10.53%;完成投资约3.26亿元,投资完成率为4 本报讯 截至目前,《阳宗海流域水环境保护治理“十三五”规划》项目已完工2个,在建10个,开展项目前期工作6个,项目开工率为63.16%,完工率为10.53%;完成投资约3.26亿元,投资完成率为47.31%。为进一步加快阳宗海“十三五”规划项目建设,6月6日,阳宗海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副主任金烔平率队到汤池街道梨花庄对垃圾填埋场项目选址问题进行实地调研。他表示,综合执法大队要加快和设计单位沟通对接,尽快委托设计单位完成垃圾填埋场建设工程前期工作,遇到困难要及时报告,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密切协作,严格按照年初签订的目标责任书要求,务实高效地推进“十三五”规划项目的实施,全力创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阳宗海。(阳 文)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