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广东 » 河源 » 正文

官渡区矣六街道党建分析会“晒干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101
核心提示:本报讯 近日,昆明官渡区矣六街道党工委召开2018年第一期党建工作分析会,贯彻落实全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对街道辖区各党(总)
本报讯 近日,昆明官渡区矣六街道党工委召开2018年第一期党建工作分析会,贯彻落实全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对街道辖区各党(总)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把脉问诊”,17个社区负责人直面问题, 本报讯 近日,昆明官渡区矣六街道党工委召开2018年第一期党建工作分析会,贯彻落实全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对街道辖区各党(总)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把脉问诊”,17个社区负责人直面问题,纷纷晒出“干货”。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为了让反映的问题有理有据,会前调研成为了“重头戏”。第一期党建分析会由星宇、矣六、渔村、花田4个社区主办,街道党工委组织安排4个调研组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一行在被调研社区书记带领下,实地察看了4个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党建相关台账,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对党建特色亮点工作及存在问题作了深入分析讨论,提出具体对策。同时,调研组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填写了《矣六街道社区党建分析调研情况统计表》。截至调研结束,调研组共计梳理4个社区党建特色和亮点工作17条,党建工作存在困难及问题11条,提出意见和建议12条。下一步,街道党工委将认真梳理此次调研反馈的意见和建议,结合17个社区党建工作推进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和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形成书面材料下发至17个社区抓好学习及整改。(郭武辉)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