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河南 » 郑州 » 正文

镇平县交通运输局慰问驻村工作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9  浏览次数:108
核心提示:6月6日,镇平县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对彭营镇彭庄村、南王庄村、韩堂村,郭庄乡许桥村驻村工作队进行慰问,为工作队送去生活必需品。
6月6日,镇平县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对彭营镇彭庄村、南王庄村、韩堂村,郭庄乡许桥村驻村工作队进行慰问,为工作队送去生活必需品。该局党委听取了扶贫队情况介绍和开展扶贫工作汇 6月6日,镇平县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对彭营镇彭庄村、南王庄村、韩堂村,郭庄乡许桥村驻村工作队进行慰问,为工作队送去生活必需品。该局党委听取了扶贫队情况介绍和开展扶贫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和村居发展现状,特别是驻村工作队围绕帮扶主题开展的扶贫攻坚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要求驻村工作队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拉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振奋精神,戒骄戒躁,埋头苦干,切实增强责任心,全力做好驻村各项工作,出色完成县交通运输局扶贫攻坚帮扶任务;要进一步明确当前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精心制定帮扶计划和措施,为今年9月份全县脱贫摘帽贡献交通智慧和交通力量;要进一步高标准精细化规范扶贫工作资料,工作中要有记录、有痕迹、有成效,积极主动与村委沟通,最大限度地争取村委和村民的支持与配合,尽快带领当地村民摆脱贫困,书写各自交通扶贫工作出彩人生,树立交通帮扶工作队良好形象。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