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河南 » 郑州 » 正文

刘毅督导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时要求确保提质项目在重要节点上按时完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61
核心提示:江门日报讯(记者赵可义)9月28至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城市品质提升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毅率队督导城市品质提升工作,
江门日报讯(记者赵可义)9月28至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城市品质提升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毅率队督导城市品质提升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抓好项目的协调和督导,确保在10月底、

江门日报讯(记者赵可义)9月28至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城市品质提升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毅率队督导城市品质提升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抓好项目的协调和督导,确保在10月底、年底和春节前等重要节点按时完成任务。市领导林飞鸣参加活动。

28日晚,刘毅主持召开工作会议,听取市提质办、蓬江区、高新区(江海区)、新会区及有关部门提质项目最新建设情况、明年项目初步计划及“厕所革命”工作进展等。

刘毅充分肯定了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于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快城市品质提升项目施工总体进度,市直部门要带头加快推进所负责的项目。特别是各市(区)要按照上级部门及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如期完成“厕所革命”,即社区厕所要升级改造、农村厕所要达标。二是国庆期间在建、暂停建设的提质工程,要切实做好施工现场的围蔽和安全防护,同时要做好材料的堆放、覆盖,以及周边环境卫生的清洁,确保城市安全、文明、整洁。三是发改、财政、统计等部门要提前做好建设项目下一年度计划和资金的统筹安排,激励建设项目提前开展前期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刘毅强调,要提前科学谋划明年及今后的城市品质提升项目库。通过完成每年的城市品质提升工程,持续巩固、深化文明城市硬件建设水平,健全完善城市管理水平。林园部门要研究通过“绿化”工程为城市增色添彩,保证重要路段、重要片区常年有色彩;交警部门要在道路改造过程中,抓紧开展潮汐道路的研究,减少道路高峰期的拥堵;国资部门要尽快开展共享停车系统的研究和建设工作。

28日晚,刘毅一行现场督导高新区(江海区)河道驳岸亮化、蓬江区跃进路升级改造、东湖公园亮化、东湖公园北园“拆围透绿”和中央活动区亮化等项目。次日,刘毅一行现场督导了五邑路扩建、南山路隧道、江侨路等交通大会战项目,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及存在问题,要求各级各部门勇于担当,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因故延期的项目要抢回工期;建设施工方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领航,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成既定计划任务。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