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海南 » 三亚 » 正文

孟庙镇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8  浏览次数:107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孟庙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认真部署,狠抓落实,全面开
为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孟庙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认真部署,狠抓落实,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主要领

为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孟庙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认真部署,狠抓落实,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把扫黑除恶工作列入重要议程,要求镇、村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为原则,结合脱贫攻坚、环保攻坚、阳光三权等工作,坚决彻底从严处理黑恶势力犯罪分子,坚决打掉黑恶势力。

二是强化宣传发动。在镇、村人口密集的地方张贴通告、悬挂横幅、张贴标语,通过微信转发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宪法、刑法、社会治安管理条例等与扫黑除恶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公布举报电话、电子邮箱、信箱,切实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

三是重拳打击黑恶势力。加强对黑恶势力易发多发地带排查整治,推动落实重点领域监管责任,坚持打早打小,集中力量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形成压倒态势,最大限度挤压黑恶组织滋生空间,提升社会治安整体水平,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郭艺文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