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江西 » 萍乡 » 正文

创文体验之旅第六期活动顺利举行创文提升市民生活品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8  浏览次数:121
核心提示:江门日报讯(文/图记者/胡涛)昨天,我市“2018年市民创文体验之旅”第六期活动举行。70位市民先后来到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江门
江门日报讯(文/图记者/胡涛)昨天,我市“2018年市民创文体验之旅”第六期活动举行。70位市民先后来到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江门供电局节能展厅、中国电信江门互联网+基地参观、

江门日报讯(文/图记者/胡涛)昨天,我市“2018年市民创文体验之旅”第六期活动举行。70位市民先后来到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江门供电局节能展厅、中国电信江门互联网+基地参观、体验,增长见识,感受我市创文成果。

当天,70位市民一大早便来到爱心公园入口广场集合,开启为期一天的创文体验之旅,他们先抵达市国民体质检测中心,进行身高、体重、纵跳、肺活量等多个项目测试体验。据了解,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位于元宝山体育公园内,是实施国民体质监测及从事群众性体育研究的非营利性科研机构,于2017年1月1日正式免费对外开放,定期在全市范围内免费对20至69周岁公民的体质进行监测。

随后,市民乘车前往江门供电局节能展厅。现场分两组进行参观体验活动:在一楼参观节能展厅,进行互动体验。在二楼清凉厨房进行无火煮食体验+手工DIY。最后,大家抵达中国电信江门互联网+基地参观,了解通信发展史、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体验了解政务信息化互联网+安全、智慧家庭、物联网平台及创新应用。

在参观和体验时,大家文明有序,自觉做文明有礼的好市民,一起感受创文成果。陈女士在报纸上看到了活动信息后第一时间就和3位亲戚一起参与活动,体验创文成果。活动中,她告诉记者:“我们创文成果丰硕,丰富和提升了市民的生活品质,比如市体质监测中心就让大家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数据。”

市民林仕宏和儿子一起参加活动,他告诉记者,这次就是想带孩子来多体验生活,从不同角度感受城市发展和创文成果。“通过今天的活动,更加感受到了江门市的城市文明和城市生活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林仕宏告诉记者。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